主題
:
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?
瀏覽單個文章
野口隆史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K SIAO
當然是5200有U的好!!8500"LE"是被閹割過的.而且硬體只支援到DX8
哪裡被閹過啦!!
只是時脈比較低而已...
況且5200不管有沒有U,跑DIRECT X9一樣慢..
to d8953903
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,畫質有一定的水準~
如果用的是LCD+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!!
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!!
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~
如果不是很在意,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~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
Unix Review:
ArchLinux
●
Sabayon
●
OpenSolaris 2008.5
●
Ubuntu 8.10
AVs Review:
GDTC
●
AntiVir SS
●
ESS
●
KIS 09
●
NIS 09
●
Norton 360 V3
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
2004-01-23, 02:35 AM #
10
野口隆史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野口隆史
查詢野口隆史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野口隆史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