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rkwangs
我要的是無風扇..主要是讓系統安靜..有風扇我就不考慮了..
我不超頻..偶爾玩玩遊戲..跑不動..我可以用另一台玩..這台是讓我掛網時..安靜睡覺用的..
可以幫忙推薦一款2000以下顯示卡..無風扇..最好別閹太多..有沒有支援DX9無所謂...低階顯示卡有支援跟沒支援差不多..
我知道我的問題太苛求了..不過也請大家幫忙了
另外如果說..我買一張MX440 然後把風扇拔下可以嘛??..如果可以的話..這樣做就點單多了@@..
謝謝大家..也祝新年快樂
|
無風扇、安靜、不太跑game(有其他台可以玩..)、掛網專用...
(其實我是很想推薦你用TNT2啦..^^夠王道吧...)
講正經的..那就選9200SE吧...

2K以下...連ELSA 的9200SE都還在2K以下,
其他牌更不用說,更便宜一點,也都符合你的用途,5200的話好像都有風扇...所以就不推了..
ATI系列 9200SE、9200、9600SE、9600這幾款都沒風扇...也都很安靜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