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arkwangs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,211
請推薦2000以下的顯示卡

我要的是無風扇..主要是讓系統安靜..有風扇我就不考慮了..
我不超頻..偶爾玩玩遊戲..跑不動..我可以用另一台玩..這台是讓我掛網時..安靜睡覺用的..
可以幫忙推薦一款2000以下顯示卡..無風扇..最好別閹太多..有沒有支援DX9無所謂...低階顯示卡有支援跟沒支援差不多..
我知道我的問題太苛求了..不過也請大家幫忙了
另外如果說..我買一張MX440 然後把風扇拔下可以嘛??..如果可以的話..這樣做就點單多了@@..
謝謝大家..也祝新年快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22, 07:2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rkwang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