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承啟5900xt可以買嗎
瀏覽單個文章
Fuhrer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804
承啟的不錯
你不用擔心它偷料,承啟算是近來便宜又大碗的顯卡代表~~
你在北門商場看到的嗎?那就真的要去搶了
最近5900XT跟5700U可是大熱門啊
2004-01-20, 01:51 AM #
3
Fuhr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uhrer
查詢Fuhr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uhr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