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elent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5
39160

有跟黃小姐買一張39160
想請問你要如何進入bios畫面
因開機無scsi bios訊息
可用但無法進入bios設定
煩請回覆
舊 2003-09-24, 12:15 A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len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