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inchokim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ula bula
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scsi的問題
我的scsi卡的bios在起始畫面沒有顯示
也進不去
可是進window抓得到 也能正常使用
這是怎麼回事
我的卡是LSI Logic UW SCSI LSIU40SE
這上面應該有內建bios阿 規格書上有寫呢
我也試著換別的pci插槽 可是都沒用
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
幫幫我


可能是你的沒有韌體或韌體錯誤,開機到DOS自行燒韌體進去即可正常使用
這問題我之前也碰過,原因只是SCSI卡的韌體沒燒進去而已
舊 2003-09-17, 10:09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nchokim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