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inchokim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eo
冒昧請問,為何無法安裝 winxp 到 SCSI HD 呢??
是因為沒有 SCSI 卡嗎??
另外問一下就是這張板子入手價格可以透漏一下當參考嗎??


因為剛買的LSI-22320-R有點小問題,在WinXP安裝過程中無法分割硬碟(所以無法安裝),而WIN2000則可以,好像是跟這板子相衝還是Driver問題,卡也已交由朋友去測試了,現在正等昨天購買的LSI-22903寄來就可以開始安裝winXP到SCSI HDD(總不可能連LSI-22903也無法在安裝WinXP過程中分割硬碟吧?....)。

我買Tyan S2466N-4M是買散裝全新的,有保固&有其他配件(排線*2、擋板、說明書、光碟),就是無盒子,5500整不含郵,原是打算買二手MSI K7D Master-L來用,因為這張以前用過比較熟悉且又能超頻,可惜這陣子都沒有人在賣這張,不過其實不管哪家廠的二手雙K7板大都至少要4500∼5500以上(視功能而定),而且未必全附件且有保固,所以我才想不如多花500∼1000買全新的(雖然沒盒子,不過爽度會比二手好些)

PS.若有要超頻的話且又不會或不想改CPU倍頻的話建議你去買K7D Master-L,可調外&倍頻和電壓,不過倍頻只到12.5,若要求穩定不超頻就買S2466/2468/2469或Iwill MPX2
舊 2003-09-12, 11:23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nchokim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