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eo
想請教一下,您的 Tyan S2466N-4M 的南喬是 fix 版嗎??
說明:
南喬是 bug 版本:主機板之 USB 1.1 接頭無作用,需搭配 USB 擴充卡!!
南喬是 fix 版本:主機板之 USB 1.1 接頭可正常使用。
您的配備 MB:Tyan S2466N-4M + CPU:XP2200+*2改MP2200+
剛好是我朋友現在尋覓的理想目標呢...^^
|
是的,我的S2466N-4M的南橋是B2版,是已修正過的版本,所以沒附任何USB2.0介面卡(有些雙K7板有附)。
我從星期六買CPU、星期日板子寄來到現在只開過幾次機,還無法安裝WinXP到SCSI HDD(有安裝到IDE HDD試過),現在就只等明天LSI 22903寄來才能開始使用這台,不過我買了CPU在改好MP後就後悔了,因為店員居然告訴我Barton2500+無法裝上雙K7板,所以我才買盒裝XP2200+,結果也是要刮到CPU上的綠漆才能改(我以為是以前那種畫畫銀漆就行),結果盒裝跟散裝無多大差別,多花了600元只多了2顆風扇,早知道就買散裝的Barton2500+來改,也才差1000左右而已,爽度卻不知能翻幾倍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