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ula bul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90
大家都要換成u320了嗎?
可是沒有pci-x不也沒用嗎?
不過scsi越普及越好 用了scsi都不太想用ide了
降價好咧
舊 2003-09-11, 11:3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ula bu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