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
瀏覽單個文章
bula bula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90
大家都要換成u320了嗎?
可是沒有pci-x不也沒用嗎?
不過scsi越普及越好 用了scsi都不太想用ide了
降價好咧
2003-09-11, 11:33 PM #
5
bula bu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ula bula
查詢bula bu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ula bu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