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ATi MMC 8.1
瀏覽單個文章
wamickey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港都夜雨
文章: 403
錯...都會~
解決方案
1.放棄eMule用edonkey
2.上面有人提到用winDVR來看電視
這是軟體相沖的問題...不是硬體的問題...所以別怪到8500DV身上喔!
我也有一塊8500DV+MMC8.5用的很順
建議加灌POWERDVD OR WINDVD來補足無法用ATI DVD的缺陷
__________________
你嚇不倒我的~
這一切都是幻覺...
舊 2003-08-16, 08:35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amicke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