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irforce3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522
你撥放的avi會不會是mpeg4檔
必須要安裝Divx codec才能順利播放
 
舊 2003-07-26, 08:1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irforce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