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紅葉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2
在視窗的下方就可以自動抓出片子裡有的字幕,你選你自己要的語言再轉就可以了^^
不過它對我來說有一個致命的缺點....
如果dvd本身就不是按章節錄製的話,就沒有辦法把完整的話數連在一起了Q.Q 變成一片裡面可以有前一話的尾跟後一話的頭.....(指影片)
舊 2003-07-23, 07:35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葉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