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紅葉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2
Talking

音質的部份我是覺得沒什麼差.... (不過也許是我聽覺有問題... 可能要請教其它高手)
而畫質....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參數調錯,感覺用DVDx dup出來的片子都會比較暗.... (也許我的技術太差也說不定^^|||) 未接觸DVD2SVCD之前,我也都是用DVDx 2.0去DUP片,感覺雖然好像很簡單,但是還是覺得DVD2SVCD DUP出來的影片比較漂亮點。

現在介紹的這個軟體界面弄的更簡單,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喜歡這個軟體會按照章節去DUP片,我不喜歡看到正精彩的時候機器要求我換片一×一a 所以現在這個軟體可以自動分章節我倒是很喜歡用^^ 如果空間夠,自己還可以選擇把二個章節放在同一片裡。^______________^
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,回家再多試幾次好了
舊 2003-07-22, 01:13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葉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