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紅葉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紅葉
剛剛dup了一集出來看看,時間是省蠻多的。至於品質,整體來說還不錯,不過跟DVD2SVCD比起來,還是後者較為優秀(一分錢一分貨嘛^^|||)。
剛才試出來的結果是,如果遇到較多相同色塊的場景(如火焰),畫面看起來會比較差;而且DUP出來的字幕會有毛毛的感覺(參數的部份全是按照我用DVD2SVCD在DUP片時所設的一樣)至於聲音,從頭看到尾,到是沒有發現有斷斷續續的狀況發生@@?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,我剛剛找到的破解碼在這裡↓

破解碼在這裡 http://www.crackz.ws/?i=29207
這個網站挺多破解碼的,有空可以參考一下 http://www.crackz.ws


畫面會比較差的原因應該是我整個人黏在螢幕上看才會這樣一////一a 不過字幕看起來會有毛邊倒是二者較大的不同,用DVDSVCD DUP出來的字幕會比較漂亮一點。(個人認為)

這個軟體的好處應該就是界面很簡單吧~~ 只要動動幾個鈕就行了,感覺沒什麼很艱深的參數出現~ 連我小弟都可以輕易上手~~ 真是感謝介紹這個軟體的朋友^^
舊 2003-07-22, 07:27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葉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