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紅葉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2
剛剛dup了一集出來看看,時間是省蠻多的。至於品質,整體來說還不錯,不過跟DVD2SVCD比起來,還是後者較為優秀(一分錢一分貨嘛^^|||)。
剛才試出來的結果是,如果遇到較多相同色塊的場景(如火焰),畫面看起來會比較差;而且DUP出來的字幕會有毛毛的感覺(參數的部份全是按照我用DVD2SVCD在DUP片時所設的一樣)至於聲音,從頭看到尾,到是沒有發現有斷斷續續的狀況發生@@?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,我剛剛找到的破解碼在這裡↓

破解碼在這裡 http://www.crackz.ws/?i=29207
這個網站挺多破解碼的,有空可以參考一下 http://www.crackz.ws
舊 2003-07-21, 09:2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葉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