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紅葉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2
Unhappy

下載了最新的V1.2.06來玩了~~
速度真的跟DVD2SVCD(目前我覺得用的最順的)差很多,拿了昨天剛用DVD2SVCD DUP出來的SVCD來看,其實品質也沒有真的差到很多。真的是蠻好用的~~
不過因為只拿來DUP了一小段DVD的前段廣告部份。所以是不是整部DUP出來的品質都不錯還要再試過~~
不過在分章節的部份,真的是很好用^_____^ 不用自己在那邊算半天~~~
但是...... 這個軟體要註冊Q.Q 沒有註冊只能DUP出50%.......
 
舊 2003-07-21, 10:58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葉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