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瀏覽單個文章
rugner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
文章: 10,113
個人的經驗
除了日系的-RW
其他的除非是測試影片是否可以播放
否怎
如果要記錄資料
建議用+RW
目前萊德代工的皆可2.4X
品質也很好
參考看看吧
2003-07-13, 04:51 PM #
5
rugn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ugner
查詢rugn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ugn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