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瀏覽單個文章
tekken2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信義/南港區
文章: 1,096
用日規4X應該可以燒4X吧∼∼不過$$.....飛了∼∼
__________________
原來我2001年就在這論壇鬼混了∼∼∼
2003-07-13, 02:35 PM #
4
tekken2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ekken2
查詢tekken2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ekken2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