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k555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广州
文章: 113
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
我有一部sony 500a,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是不是dvd-rw不行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开开
舊 2003-07-12, 05:4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k55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