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瀏覽單個文章
kk555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广州
文章: 113
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
我有一部sony 500a,用sony dvd-rw怎么只能一倍速写?是不是dvd-rw不行。
__________________
开开
2003-07-12, 05:40 PM #
1
kk55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k555
查詢kk55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k55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