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lanker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6
我前幾天買了HP 300i
用起來感覺粉不錯
用的是39元的萊德公版+R和50元的Ridata +R
都是2.4x
目前只用來備份data
燒起來感覺蠻穩的,我的Asus E616 DVDrom也都可以順利讀到完
提供給各位參考...

爬了好久的文,還是+R給它賭下去了~~
只不過,片子還是比-R貴,而且種類好少...
+R陣營要爭氣ㄚ~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10, 04:28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ank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