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買HP DVD-300I好嗎
瀏覽單個文章
clanker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6
我前幾天買了HP 300i
用起來感覺粉不錯
用的是39元的萊德公版+R和50元的Ridata +R
都是2.4x
目前只用來備份data
燒起來感覺蠻穩的,我的Asus E616 DVDrom也都可以順利讀到完
提供給各位參考...
爬了好久的文,還是+R給它賭下去了~~
只不過,片子還是比-R貴,而且種類好少...
+R陣營要爭氣ㄚ~~~
2003-07-10, 04:28 PM #
11
clank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anker
查詢clank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ank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