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TB
Senior Member
 
AT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居無定所
文章: 1,421
NEC 1300A
OPTORITE DD0203 (有人貼台南才賣7200)
這兩台都是差不多 7500就有了
難道多個500買台+/-都有的機器不好嗎?
建議還是買 +/- 的機器
怎樣都不會被綁死
不然幹麻新出的機子都是 +/- 的?
PLEXTOR 九月將推出的 8X DVD-/+R都是 -/+ 的勒
國外都用+R?
誰告訴你的?
DELL,HP,APPLE,SONY,IBM,GATEWAY,ALIENWARE,FALCON 等美國大廠
只有DELL跟HP是原廠出廠配備 DVD+R機子而已
其他廠都是用DVD-R OR DVD-/+R 的機子
我承認DVD+R片真的比較好用
現在我都是用DVD+R
可是我之前都是用DVD-R片
還好我買的機器是DVD-/+都支援的
哪一天DVD-R片子便宜又好的時候我就又用回去DVD-R了
只能告訴你說千萬不要為了省個幾百塊錢讓自己被綁死
好好考慮吧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
舊 2003-07-10, 03:33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TB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