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ltsai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212
很不幸的,聽到消息說,這一大批全是萊德生產的。除了Ricoh跟Sony之外,還有其他全球很多OEM的品牌都有問題,而且還是很大很大一批。所以我看萊德這次要賠慘了~~~ 有股票的快拋吧~~
舊 2003-07-10, 03:2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ltsa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