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瀏覽單個文章
yltsai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212
很不幸的,聽到消息說,這一大批全是萊德生產的。除了Ricoh跟Sony之外,還有其他全球很多OEM的品牌都有問題,而且還是很大很大一批。所以我看萊德這次要賠慘了~~~ 有股票的快拋吧~~
2003-07-10, 03:27 PM #
3
yltsa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ltsai
查詢yltsa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ltsa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