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uron12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新莊
文章: 57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intin
降子也好....
+R就算是二印片, 品質也是不錯, 相對來說-R雖選擇多,也大多良秀不齊
同樣便宜的二印片, 買+R比買-R要安心多了, 而且還是2.4X的...


.

我也是這種想法所以才買+r的,因為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-r的片子不到半年就讀不出來了,所也才想買+r的而且國外似乎也是+r的盛行吧
另外有間老闆跟我推薦中環的二印片說是幫hp,verbatim代工的,不知道用起來好嗎,我不太敢用中環的片子,不過價格倒是很便宜
舊 2003-07-10, 01:38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uron1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