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uron12
結果今天到光華還是買了nec nd-1100a ,花了$6500
,順便買了50片+r 的二印片,一片$28,
不過今天也是考慮了很久, pioneer 的a05也是跌到了$6500,
而且光華理賣+r的片子的好少,-r的片子倒是一大堆
|
降子也好....
+R就算是二印片, 品質也是不錯, 相對來說-R雖選擇多,也大多良秀不齊
同樣便宜的二印片, 買+R比買-R要安心多了, 而且還是2.4X的...
很多人買了雙模機, 可是到頭來還是偏向用其中一種而已,
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淘汰不淘汰的問題, 新出的DVD讀取機兩種都讀得到
相容性只會越來越好
片子不再出? 兩種片子除非成本有很大的差距, 到了以後價差有明顯的差別
才有其中一種被消費者淘汰的可能, 不然兩種片子都還是會在市面上持續流通,
結論是兩種應該都會持續存在,不會有哪一種被淘汰,
等到要被淘汰的時候也差不多要換下一代的高密度光(磁)儲存系統了
不急用當然是能等就等先別急著買, 最近降價速度真是越來越快
急著用,NEC 1100(+R),P A05(-R),N 1300(+-R)的便宜機子真是不錯的選擇,
SONY? 預算夠的話當然是好東西, 不過跟NEC/Pioneer的價差好像大了點, 甚至差到快一台NEC/Pioneer, 我是覺得價差拿去買片子應該更划算
以NEC1300跟500A/510A來比的話價差已經要差到上百片的DVD空片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