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買HP DVD-300I好嗎
瀏覽單個文章
lucses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回歸三民主義
文章: 3,37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ommyyy
hp...應該還不錯
至少有大廠作後盾
\
如果這樣想
還是去買PIONEER好了
國內的PIONEER維修與保固口碑真的不錯
雖然我個人還是用SONY的啦
2003-07-10, 08:34 AM #
6
lucse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ucses
查詢lucse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ucse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