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ucses
*停權中*
 
lucs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回歸三民主義
文章: 3,371
回覆: <新聞>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chard24
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懂
因為翻譯得怪怪的

這是指 DVD 燒錄機嗎?
有沒有業借的朋友知道相關訊息?

http://www.cnabc.com/viewnews.php?d...=.JP.APPL.BUSI.


第一批oem給ricoh的 dvd+RW空片出問題啦

當初第一批500A內附的+RW片已經是給台灣OEM的

但是市場販售的SONY空片 就是藍色與黃色的版面那批
有些一打開就會發現 染料面有點色澤不均

作第二三次FORMAT時就會過不去

很多人以為是軟體問題

但是這是RICOH OEM的時候
把上下兩片粘合的過程中 混入了空氣
導致染料迅速劣化

新聞的大意是說SONY發現市場中的RW片出現問題
然後要求通路商回收這一批貨
其中費用游RICOH負責一半

這批應該都看不到了吧
當初這批進到台灣的本就很少
這是RICOH當初在做只有+RW覆寫時代的東西了
日本回收已經很久 現在才上新聞
 
舊 2003-07-10, 08:1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ucse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