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批oem給ricoh的 dvd+RW空片出問題啦
當初第一批500A內附的+RW片已經是給台灣OEM的
但是市場販售的SONY空片 就是藍色與黃色的版面那批
有些一打開就會發現 染料面有點色澤不均
作第二三次FORMAT時就會過不去
很多人以為是軟體問題
但是這是RICOH OEM的時候
把上下兩片粘合的過程中 混入了空氣
導致染料迅速劣化
新聞的大意是說SONY發現市場中的RW片出現問題
然後要求通路商回收這一批貨
其中費用游RICOH負責一半
這批應該都看不到了吧
當初這批進到台灣的本就很少
這是RICOH當初在做只有+RW覆寫時代的東西了
日本回收已經很久 現在才上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