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買HP DVD-300I好嗎
瀏覽單個文章
mm9630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507
你和我當時想的都一樣
目標都是 HP 300i (我喜歡他的面板 呵呵)
不過 後來我在高雄找的價格是 7300
NEC 1100A 只要 7000 ...
又加上其他家店都找不到 而賣 HP 300i 的那家 感覺又不好
最後就選了 NEC 1100A 不過 還要7000耶...
一樣的機子 一像是NEC做的吧~
看到您那的價格 真是不錯... 哎哎~ 差真多~~
說真的 看個人喜好吧... 呵呵
2003-07-08, 11:17 PM #
2
mm963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m9630
查詢mm963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m963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