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uron12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新莊
文章: 570
買HP DVD-300I好嗎

最近想買個燒錄器
但是又沒有多少預算
把討論區關於DVD燒錄技的文章都翻遍了
感覺似乎DVD+R的片子燒出來的品質比較好,
所以只好捨雙頻機而就純DVD+R/RW的機子來買了
目前相中的是NEC ND-1100A 和 HP DVD-300I(這兩台是一樣的啦)
我目前看到生富是在賣 HP DVD-300I $6700這價位如何呢
光華或NOVA有更低的價錢嗎
另外它能讀DVD-R 燒的片子嗎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08, 09:4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uron1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