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maxtor 80G 2m感想
瀏覽單個文章
ken-523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29
回覆: 用maxtor 80G 2m感想
我用60G 2M....
一開機就有光碟機的起速聲 ....!!
吵爆了...好不容易機殼內沒聲了....
又殺出個硬碟吵@@
不知道拿去換一個行不行...
買了快一年了@@
2003-06-01, 04:01 PM #
6
ken-52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en-523
查詢ken-52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en-52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