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maxtor 80G 2m感想
瀏覽單個文章
jacketyi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雲林
文章: 694
maxtor的硬碟就有這個缺點,聲音明顯比較大聲,滾珠的有類似舊硬碟的“嘎嘎嘎”聲,即使是液軸的,聲音也不小,若是以新硬碟的標準來看,實在是不合標準,希望它能有所改進,因為它的硬碟性能的確不錯,而且品質也還不錯。
__________________
玩耳機真是條不歸路。
2003-05-27, 02:14 PM #
4
jackety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acketyi
瀏覽jacketyi的個人網站
查詢jackety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ackety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