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maxtor 80G 2m感想
瀏覽單個文章
Mr_Aqua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23
用maxtor 80G 2m感想
吵 !
七哩咖拉的
跟原本我的梭魚四比吵太多了
不過因為害怕壞軌
又因某家店提供3個月換新
所以還是買了
快3個月我再掃一次壞軌
看有沒有事
若有事也看3個月換新是不是真的
純感想
若想要安 靜的
maxtor真的不用考慮了
2003-05-27, 11:27 AM #
1
Mr_Aqu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r_Aqua
查詢Mr_Aqu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r_Aqu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