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r_Aqua
Power Member
 
Mr_Aqu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23
用maxtor 80G 2m感想

吵 !
七哩咖拉的

跟原本我的梭魚四比吵太多了


不過因為害怕壞軌

又因某家店提供3個月換新

所以還是買了

快3個月我再掃一次壞軌

看有沒有事


若有事也看3個月換新是不是真的


純感想

若想要安 靜的
maxtor真的不用考慮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5-27, 11:2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r_Aqu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