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換哪個風扇比較適合?(有提供型號和連結,請指教)
瀏覽單個文章
someonex3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1
元山風扇看型號最後一個字就知道是不是溫控,
如果是M的話就是了
7公分的話,直接用裝8公分的風扇就好了,用束線或是自己想辦法固定,
不然市面上的7公分風扇實在是不好買
ps.你舉例的那個購物網老闆好像快瘋了,風扇不好好賣,也跟人在賣N95..真是ooxx
2003-05-13, 10:48 PM #
2
someonex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omeonex3
查詢someonex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omeonex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