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你們的技嘉r9000pro可以玩cs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yuhhum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超頻工廠
文章: 202
跳出桌面再進遊戲就死當了!這是一堆人的結論
翻翻之前的文章.....
至於為什麼要跳出桌面.....改序號嘛!
__________________
超頻工廠
2003-04-20, 12:53 PM #
4
yuhhu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uhhum
查詢yuhhu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uhhu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