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uhhum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超頻工廠
文章: 202
跳出桌面再進遊戲就死當了!這是一堆人的結論 翻翻之前的文章.....

至於為什麼要跳出桌面.....改序號嘛!
__________________
超頻工廠
舊 2003-04-20, 12:5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uhhu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