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追命
我用Riva tuner感覺比較好用
說一下大家比較喜歡用哪些工具?
我也是用528 Ultra 目前超頻到295/660
其他人勒?
|
友人最近也買了一片,他是用修改登入檔的方式開啟頻率設定選項,超到320/680可以跑玩3dmark01十圈以上不破圖,528 ultra這一片還真的蠻好超的,可是為了他的卡好,我還是建議他跑300/660就好了。
友人的機器:
AMD AthlonXP 2.0 未超頻
Albatron KX400-8x 主機板(當然是via KT400)
512MB DDR RAM (勝創256MB DDR400x2 但只跑ddr333 ddr400不太穩)
3dmark01分數由原本預設值10465超頻到320/680 11373 我覺得這個分數已經相當不錯了,朋友也覺得賺到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