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你們的技嘉r9000pro可以玩cs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yuhhum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超頻工廠
文章: 202
換催化劑2.5吧!ATI玩許多遊戲都要用特定的催化劑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超頻工廠
2003-04-20, 06:42 AM #
2
yuhhu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uhhum
查詢yuhhu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uhhu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