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
瀏覽單個文章
hjfrank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8SG800
無論是nv的還是ati的
我都是改bios預設頻率
我覺得這樣超是最好的
核心的預設時脈要如何更改?
右邊在 GPU 頻率的部份為何還有上下 8 個框框?
是否要全部設定成一樣的頻率?
2003-04-20, 03:38 AM #
7
hjfran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jfrank
瀏覽hjfrank的個人網站
查詢hjfran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jfran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