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jfrank
*停權中*
 
hjfran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8SG800
無論是nv的還是ati的
我都是改bios預設頻率
我覺得這樣超是最好的




核心的預設時脈要如何更改?



右邊在 GPU 頻率的部份為何還有上下 8 個框框?
是否要全部設定成一樣的頻率?
舊 2003-04-20, 03:3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jfran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