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你們的技嘉r9000pro可以玩cs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garnett7284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341
請問一下你們的技嘉r9000pro可以玩cs嗎??
最近買了r9000pro這張卡
但在玩cs的時候,如果開opengl的話就會貼圖錯誤
開direct3d時就會讀不進遊戲中~~
請問一下你們的會這樣嗎??
我灌的驅動是公版3.2催化劑...
謝大大們幫幫忙,謝謝~"~
__________________
★
KEVIN GARNETT
★
「我很幸運地能被灰狼以第五順位挑選中,如果時光能夠倒流,我還是要當第五順位。」Garnett說。
2003-04-20, 12:55 AM #
1
garnett728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arnett7284
查詢garnett728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arnett728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