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
瀏覽單個文章
追命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5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
Powerstrip不好用嗎
我用Riva tuner感覺比較好用
說一下大家比較喜歡用哪些工具?
我也是用528 Ultra 目前超頻到295/660
其他人勒?
2003-04-19, 10:31 PM #
6
追命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追命
查詢追命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追命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