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追命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5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
Powerstrip不好用嗎


我用Riva tuner感覺比較好用
說一下大家比較喜歡用哪些工具?

我也是用528 Ultra 目前超頻到295/660
其他人勒?
舊 2003-04-19, 10:3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追命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