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Rage3D Tweak v3.8c釋出
瀏覽單個文章
okokdd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4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
都可以啦
--
jccjcc硬體版的千年白x還叫我「雜毛」咧
阿(雜毛)似乎有點難聽耶><
還是原來的宗毛就好囉^^
我們年紀也差不多(硬要把我自己裝作跟你依樣年輕拉ㄏㄏ)
不過我在這方面是初學者
所以我還是尊稱您為宗毛兄吧^^
2003-04-19, 09:06 PM #
14
okokd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kokdd
查詢okokd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kokd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