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kokdd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4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
都可以啦
--
jccjcc硬體版的千年白x還叫我「雜毛」咧


阿(雜毛)似乎有點難聽耶><
還是原來的宗毛就好囉^^
我們年紀也差不多(硬要把我自己裝作跟你依樣年輕拉ㄏㄏ)
不過我在這方面是初學者
所以我還是尊稱您為宗毛兄吧^^
舊 2003-04-19, 09:06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kokd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