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Elite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kokd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凹嗚嗚對不起,宗毛弟弟(不知不覺本人已經24歲了唉唉)
真抱歉哩下次改稱您為宗毛弟^^希望你能接受耶
恩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鎖住耶,但是剛剛在使用您提供的這各軟體,為刷過bios
直接給他調頻(324/310)一進去3Dmark03第一個場景在load時就破圖了
唉功敗垂成,只能重新開機哩><
|
 都可以啦
--
jccjcc硬體版的千年白x還叫我「雜毛」咧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