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宗毛
Elite Member
 
宗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kokd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凹嗚嗚對不起,宗毛弟弟(不知不覺本人已經24歲了唉唉)
真抱歉哩下次改稱您為宗毛弟^^希望你能接受耶

恩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鎖住耶,但是剛剛在使用您提供的這各軟體,為刷過bios
直接給他調頻(324/310)一進去3Dmark03第一個場景在load時就破圖了
唉功敗垂成,只能重新開機哩><


都可以啦
--
jccjcc硬體版的千年白x還叫我「雜毛」咧
舊 2003-04-19, 09:02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宗毛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