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宗毛
Elite Member
 
宗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gogogo
感謝毛兄提供
這跟riva哪個好呢?


不太清楚
rivatuner有其他的功能(指的是軟改)
rage3d tweak的話(好像是)整合在ati的control panel裡面

大體來說我覺得rivatuner更新的頻率快些,介面我比較喜歡
其他詳細內容設定弟並沒都摸得很熟
留給熟稔的大大來解答吧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4-19, 08:52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宗毛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