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kokdd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4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
小弟弟
我也才大三耶

對了,我不知道撼訊這張9700np有沒有鎖頻
跑完分數有確實變高嗎?
回去看一下時脈有沒有你原來設定的地方?

(其實你也才調一點,我猜之前會破圖是因為有鎖頻,
不過ram不建議你再超了,超核心就好了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凹嗚嗚對不起,宗毛弟弟(不知不覺本人已經24歲了唉唉)
真抱歉哩下次改稱您為宗毛弟^^希望你能接受耶

恩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鎖住耶,但是剛剛在使用您提供的這各軟體,為刷過bios
直接給他調頻(324/310)一進去3Dmark03第一個場景在load時就破圖了
唉功敗垂成,只能重新開機哩><
舊 2003-04-19, 08:42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kokd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