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宗毛
Elite Member
 
宗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小弟弟
我也才大三耶

對了,我不知道撼訊這張9700np有沒有鎖頻
跑完分數有確實變高嗎?
回去看一下時脈有沒有你原來設定的地方?

(其實你也才調一點,我猜之前會破圖是因為有鎖頻,
不過ram不建議你再超了,超核心就好了!)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kokdd
哇哇宗毛大大您好喔
我就是問那各將軍問題的小弟弟拉^^
我就是來你這麼主題下載這各軟體的呦^O^
沒有更動過時脈哩
結果想不到本來區塊陰影的問題竟然不見囉
那ㄟ這樣捏ㄏㄏ
好有趣喔
還有我剛抓到您放的這各程式時,也稍微的拉高時脈道328/300想不到跑3dmark2003竟然沒有破圖,但適用riva tuner調道328/300就視窗的圖圖破劣了,但是為啥我用這各程式調過竟然沒有問題哩怪怪耶??阿阿忘了說我原本的時脈事(324/297)呼呼有點燙燙的想給他喝點冰涼的飲料去去火ㄏㄏ,大致上的情形就是這樣哩,不過我把他調回預設值了,怕他真的發高燒秀鬥ㄏㄏ,現在努力的來去多跑幾遍將軍,一有問題馬上po上來請大大們幫忙傷腦筋耶ㄏㄏ謝謝喔
小掰哩
舊 2003-04-18, 10:11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宗毛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