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Rage3D Tweak v3.8c釋出
瀏覽單個文章
Hegel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長安鎮霄邊村
文章: 390
那未破BIOS的9500pro 可以用嗎 ?
剛剛去Rage3D看了一下 上面沒寫
還是有大大試過了 因為這幾天沒辦法用到我的9500pro
所以直接問一下
__________________
目前的愛機
IBM T43
-------------
硬碟是7K100 100G
2003-04-18, 03:52 PM #
5
Hegel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egel
查詢Hegel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egel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