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瀏覽單個文章
野口隆史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4
我最常玩的是魔獸爭霸三~
再來是NBA LIVE2003,DOD~
下次如果在魔三台灣豬頭C上看到=S.H.E=Selina的自建關卡,可以進來跟我一起奮戰~~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
Unix Review:
ArchLinux
●
Sabayon
●
OpenSolaris 2008.5
●
Ubuntu 8.10
AVs Review:
GDTC
●
AntiVir SS
●
ESS
●
KIS 09
●
NIS 09
●
Norton 360 V3
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
2003-04-18, 09:37 AM #
33
野口隆史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野口隆史
查詢野口隆史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野口隆史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