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
瀏覽單個文章
8SG800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56
無論是nv的還是ati的
我都是改bios預設頻率
我覺得這樣超是最好的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....她會這樣伴著我
2003-04-18, 12:14 AM #
4
8SG8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8SG800
查詢8SG8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8SG8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