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無情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81
Unhappy 請各位大大教一下要如何超顯示卡

小弟最近買了一快ELSA隱雷者528 Ultra。
目前超頻是用Powerstrip在超,不知道有沒有
更好的工具呀???
或是有更好的方法。

小弟的配備
Pentium4 2.4GHz
MSI 648MAX SIS 648 (順便問一下這主機板好不好呀??)
512MB DDR 266
ELSA 隱雷者528 Ultra

再問一下為啥咪Motherboard不叫做母板呀??(好奇而已!!!)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4-17, 10:0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無情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