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ider
Elite Member
 
yid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玩玩線上3d也許還可以
不過玩現在主流的3d遊戲,如將軍等
那可就會非常吃力了…
將軍我要對系統作最佳化,減少系統內建功能常駐,再小超一下,才能跑的順
你玩的那些遊戲,我沒玩過,不過沒玩也有一部分是怕我的gf2mx吃不消
你的TNT相對就更無力了
如果你換張目前二千元左右的低價卡,將會發現效果會更好
ps你不會是買東森吹牛的高級電腦吧,那可是少說四、五年前的主流
不是現在的喔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4-07, 10:21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id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