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"唬"厲害的一張嘴.....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
瀏覽單個文章
野口隆史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3
那裡的店如果不懂的人還是盡量不要去的好~
我去年為了要買音響在那邊比價了很久~~
而且每一間店都說的不一樣~
要不人就說對方賣的貨不好要不然就是大陸貨~
價格真的是隨便亂喊的...
我因為不懂又不想被騙,最後索性就不買了~
結果一對七八千塊的喇叭馬上變成四五千塊錢而已...
當然我還是沒買..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
Unix Review:
ArchLinux
●
Sabayon
●
OpenSolaris 2008.5
●
Ubuntu 8.10
AVs Review:
GDTC
●
AntiVir SS
●
ESS
●
KIS 09
●
NIS 09
●
Norton 360 V3
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
2003-03-16, 03:45 PM #
14
野口隆史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野口隆史
查詢野口隆史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野口隆史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