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z20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43
這台用內建鋰電池
機子背後有一個built-in battery開關
請問小弟有一次把機子弄當機了
就看到螢幕釘在那邊不動 md也取不出來
給他插電也不行 索性就把built-in battery開關推到off
機子就整個斷電了 再重開
不知道這樣對機子有嚴重傷害嗎???
所以才想問電池日後損壞是否可以更換
謝謝 麻煩了
舊 2003-03-11, 03:15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001離線中